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高德地图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

来源:  日期:2019-07-04  点击量:

        7月3日,高德地图未来交通研究中心主任苏岳龙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蒋韬,副院长宁焕生,党委副书记杨健及各系所教师代表会见了来宾,双方就科研合作、学生培养、人才引进等领域的合作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

e86f627aa013846c3bc287f67939def6.jpg

        苏岳龙从公司情况、发展历史、关键技术等方面对高德地图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将通过教学帮扶、实习基地建设、科研合作与我院进行交流合作。

ad971d97176654d4681fa47c4ec65307.jpg

        随后,与会教师针对双方关心的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5ca2495a1bd79ff573203965789e1022.jpg

        蒋韬在总结讲话中对高德地图管理人员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双方要加强互信、增进了解,以新模式、新思路、新台阶为理念找准双方需求、拓展合作空间、建立长效机制,以合作促发展、求共赢。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