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动员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19-05-30  点击量:

        5月28日晚,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动员会于逸夫楼305教室召开,本次动员大会由学院就业指导教师、2017级研究生辅导员王基镔主讲,2020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参加。

be3553ee572b3f1e87dc1ebb00c93769.jpg

        大会伊始,王基镔以“就业形势与职业选择”为主题,分别从就业环境、历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求职规划三方面进行介绍。他指出,2019年外部环境与就业形势较为严峻,同时也充满了机遇与挑战,希望同学们可以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接下来他介绍了各类企业的特点与需求、薪酬福利、个人发展空间、行业状况等问题。随后,他通过近两年就业数据的对比,为大家解读了学院毕业生的行业去向和企业去向。最后,就求职日期安排和简历制作、笔试面试等方面做了相关介绍。

1b5ae4a2e327cfd93382f7594c99d6b7.jpg

        随后,王基镔就毕业相关事宜进行说明,他指出,距离2017级研究生毕业还有半年时间,各位同学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毕业设计环节,对于毕业流程、毕业要求要做到心中有数,抓紧时间有序推动毕业设计工作进展。他强调,毕业设计是研究生培养阶段提升学生学术水平和实践能力的重要环节,大家要严格遵守学术诚信,踏实勤奋科研,遇到问题积极与导师沟通,顺利取得毕业资格。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