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理论学习大会

来源:  日期:2019-05-24  点击量:

        5月23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理论学习大会,解读科研经费政策及军工指南、学习“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方案,旨在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科建设,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本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李宁主持召开。


42677e92334ef7074f5195f90a0999d2.jpg

        会上,科研院李玉华从中央财政科研资金管理改革进展、学校科研经费相关管理办法和科研经费报销三方面对科研经费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李玉华指出,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中央财政科研资金管理,并出台了一系列改革文件,学习科研经费管理相关政策有利于学院进一步开展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

25c1089f782ad21b52b1b596be9ed474.jpg


        随后,军工办王靖元对2019军工科研项目申报进行了详细说明,王靖元表示本年度各类军工科研项目中,涉及信息领域的相关项目众多,学校大力鼓励计通学院教师积极申报、深入研究。

54dd152918613a59724c16f3eea97380.jpg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健从“三全育人”实施背景、校级实施方案及学院工作重点、措施等方面讲解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方案,他讲到,我校是教育部公布的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我院充分结合自身特色制定了相关方案,“三全育人”工作关乎学生发展、教育教学以及学院、学校人才培养,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积极贯彻落实“三全育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学院与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