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北京科技大学“企明星”计划暨计通学院“IT名企行”第二十三站——走进中国航信

来源:  日期:2019-05-21  点击量:

        5月14日,北京科技大学“企明星”计划暨计通学院“首都IT名企行”来到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研发中心党委书记王中华、人力资源部总监莫佼笙等领导热情接待我校师生,计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健、就业指导教师王基镔及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fee1b89c1cceeadcc94b011911895d8b.jpg

        首先,双方进行校企交流座谈会。公司代表李洋为师生们介绍了公司整体概况、研发中心业务、员工成长及发展路线,杨健就院校发展、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公司的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结束后,举行北京科技大学“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4ec2995ff1d46a9b0fef828ba613663a.jpg

        随后,机场产品开发与交付部相关负责人对值机、登机和行李托运等业务的智能化产品做了详细介绍,并带领师生进行自助值机体验。最后,我校师生参观公司员工宿舍,进一步了解员工的生活环境。

5d4ce0f75a510445f48af968ae7e0b7c.jpg

        此次参观交流在师生中反响甚好,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近距离地感受了公司的内部文化和发展前景,也为校企交流和更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旗下的重点企业,是中国航空旅游业信息科技解决方案的主导供应商。公司致力于开发领先的产品及服务,以满足航空公司、机场、非航空旅游产品和服务供应商、分销代理人、机构客户、民航旅客及货运商等所有行业参与者,进行电子交易及管理与旅游相关信息的需求。

        中国航信为国内航空公司和300余家外国及地区航空公司提供电子旅游分销(ETD),包括航班控制系统服务(ICS)、计算机分销系统服务(CRS)和机场旅客处理(APP)。公司积极拓展与上述核心业务相关的延伸信息技术服务,为航空公司提供决策支持的数据服务、支持航空联盟的产品服务、发展电子客票和电子商务的解决方案,以及为航空公司和机场提供提高地面营运效率的信息管理系统等服务。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