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教辅联席会

来源:  日期:2019-05-16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科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解决教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2019年5月16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教辅联席会。学院副院长王建萍、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健、各系所主任、辅导员参加此次联席会,会议由杨健主持。

7818429dfd9d7998b416ddc90ea08271.jpg

        会上,杨健就本科生学风建设、本科生导师制、三全育人工作重点及相关措施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专业教师与辅导员针对不同年级和专业所面临的重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就学生实习实践、学业引导等方面展开了讨论。

        最后,王建萍做总结发言,她指出本科教学工作需要学院教师与辅导员相互配合、密切合作,统筹推进学风建设与教学工作,做到科学化、具体化、精细化,全面提升我院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