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隆克平一行赴北京未来科学城调研

来源:  日期:2019-05-01  点击量:

        4月29日下午,我院院长隆克平,党委书记蒋韬及学院教师一行十余人赴北京未来科学城调研。

245d3c7703152c4741f27a4a4eee9eb6.jpg

        北京未来科学城管理委员会对此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引导我院教师参观未来科学城展厅,针对未来科学城的成立背景、历史沿革及目前的建设进展进行详细介绍。通过实地考察和深入交流,双方共同表示,搭建学院与未来科学城的沟通与联系渠道,不断加强科技创新领域的深度合作,是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重要举措。

ec3c0a71d49ecfa6c35163b262c1d6ca.jpg

        中国电子中软系统负责人介绍了中软系统科技创新与科技合作情况,近年来在信息系统、信息安全等研究项目所取得的最新成就。清华控股 TIE国际创新走廊负责人介绍了国际创新走廊海外人才创新创业情况,并就与学院进一步加深科研合作,落地孵化科研项目提出建议。

d62d3d9fa19b429369664f4b50a48161.jpg

        隆克平在调研中指出,学院要充分利用人才培养优势和科技创新优势,聚集信息通信、网络安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的科研团队和教授专家,打造产学研合作平台,与企业形成合力、整体推广、加深合作,助力未来科学城与昌平区建设发展,进而在国家建设网络强国的战略中积极贡献力量。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