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师生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来源:  日期:2019-04-30  点击量: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于2019年4月30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五四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在五四精神激励下不懈奋斗,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了纪念大会直播,并于会后畅谈学习体会与工作设想。

9eb4be1e142b8c66dae4bee2e17c2066.jpg

        在观看纪念大会直播过程中,我院师生仔细聆听,认真记录,深刻认识到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进一步理解了五四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同时,通过收看直播盛况,激发了我院师生的爱国情怀,进一步提升了师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会后,我院师生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忘五四运动的历史,深化五四精神的学习,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