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鱼子山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

来源:  日期:2019-04-17  点击量:

        4月13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前往鱼子山抗日战争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8a77d4a69ef36f086c3c5dc8c5f110b1.jpg


        鱼子山抗日战争纪念馆位于北京市平谷区鱼子山村,是抗日战争时期冀东军区18分军区军械修理所所在地。纪念馆记录了抗战时期平谷鱼子山地区军民保家卫国、英勇杀敌的事迹。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详细介绍了抗日战争过程中鱼子山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发扬不屈不挠、英勇斗争、前赴后继的精神,抗击日本侵略者的英雄事迹。清晰的图文详解,使我院师生党员深切感受到了在那个炮火纷飞的年代革命先烈浴血奋战、宁死不屈的爱国情怀。

        本次参观我院师生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先烈英勇抗争得来今天的幸福生活不易,如今社会主义建设进入新时代,大家要更加珍惜生活,始终保持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不改,努力工作,奋发有为,不断为学院、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