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换届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9-04-17  点击量:

        4月17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换届仪式在机电信息楼1020会议室举行,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孙铁,秘书长刘淑红,副秘书长许炳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蒋韬,学院关工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杨健主持。

e37c6a85ec30e6d8ee6d319c8c9b56c9.jpg


        孙铁就学院第一届关工委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他指出,计通学院关工委于2016年10月成立,是我校第一个成立二级单位关工委的学院。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三全育人”和“双一流”建设总目标,通过设立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组、教学督导组和名师讲师团,重点实施了“领航工程”、“青蓝工程”和“传承工程”三个工程,有效增强了党建和思政工作实效、提高了教育教学质量、培育了学院文化、促进了学院青年教师发展和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9c70781d20e593f1b8e53376cfb7ab30.jpg

ab2b6a17b7e8cc683ca9199c17f1f17b.jpg

        随后,刘淑红宣读学院第二届关工委成员名单:蒋韬任主任,韩伯涛任常务副主任,方安祥、杨健任副主任,张国霖、郑雪峰、董平、姚琳、石志国、马忠贵、谢永红、马力、翟文洁任委员,孙佳佳任秘书长。孙铁为学院第二届关工委成员颁发聘书。

e2acab5f49d6e700c70bc66f1f2eb85c.jpg


        蒋韬就学院第二届关工委工作设想进行介绍。他表示,在当前新的形势下,学院新一届关工委责任重大,未来将紧紧围绕“思想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组织育人”四维工作体系,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落实全国和北京市教育大会精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充分结合“三全育人”工作要求,着力配合提升学院师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教学科研业务水平。

677ea2e5435a0c51dcbec3d77317ca24.jpg


        各位委员就新一届关工委工作内容、人员部署、未来设想进行了热烈交流。

ba9d8e80dcd28b2782450924b85c0cf3.jpg

        最后,孙铁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计通学院第一届关工委委员在上一届的工作中辛勤付出、做出突出贡献,希望新一届关工委委员继续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不忘初心,积极工作,助力青年教师成长和计通学子成才,为学院、学校的不断发展做出贡献。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