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薛庆国带队到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调研

来源:  日期:2019-04-15  点击量:

        4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薛庆国到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进行调研,教务处处长宋波,学生工作部部长盛佳伟,校团委副书记王鹂,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王丽红陪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所主要负责人、青年教师与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会议由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蒋韬主持。

fdc10dd7da974a1702b84794b4436163.jpg


28efda96df4cbf12ef9b61fbeb399d34.jpg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健就学生工作基本情况,从党建工作、学风建设、科技创新、学生就业、问题与挑战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学院副院长王建萍就本科教学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规划。与会的其他教师、辅导员分别从教师职业发展、教学科研需求、学生教育引导、科技竞赛指导等领域作了补充发言。

f6723e6029fe0edafcf308ef5b2a291e.jpg

        薛庆国对计通学院学生工作、本科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计通学院拥有着顺应时代的专业特色和实力雄厚的师资队伍,近年来在本科生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积累了丰富经验。今后学校将继续保持对计通学院的关注和支持,也希望学院的各项工作能在现有基础上更上一层楼,为学校的整体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