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讨论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19-03-15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2019年3月15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讨论会。院长隆克平,院党委书记蒋韬,副院长王建萍,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李宁,党委副书记杨健及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蒋韬主持。

        99b083fb082839fa9d84903965be7847.jpg

        会上,相关负责人根据本科生不及格率、本科生学业警示情况、本科生继续深造及就业情况、计算机大类教育教学问题、导师制情况一一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教师展开热烈讨论,针对汇报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并深入剖析了本科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今后改进方向和措施。

        164c3e79be084d546feef1dfedfe5c17.jpg

        隆克平在讲话中指出,学院教师应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在教育教学中的中心地位,争做有情怀、有规矩的“四有”好老师,学院应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色,利用先进技术开拓及时、高效的协同合作与沟通交流渠道,以目标为导向,及时发现、提出、解决问题,使得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向着精品化、特色化、国际化方向不断发展。

        dbf21e6218a349e2412eacbbb6029082.jpg

        最后,蒋韬作总结发言,他表示,重视本科教学工作要以小见大,认真分析,积极思考,学院教师与相关辅导员应形成相互配合、分工明确的合作机制,统筹推进学风建设与教学工作,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