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师生集中收看2019年全国“两会”

来源:  日期:2019-03-05  点击量: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分别于2019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准确把握时代脉搏,引导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了全国“两会”直播实况。会后,学院师生畅谈学习体会与工作设想。

 9e10c7090c10f3bd18de679adbc0b90b.jpg

 2859bb3e47a9e9a94fd927f737a726bb.jpg

        在观看全国“两会”电视直播过程中,我院师生党员仔细聆听,认真学习,详细了解了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同时,通过观看全国“两会”直播盛况,也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师生党员的政治敏锐性、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党员们强烈的爱国情怀。

        会后,我院师生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全身心投入到后续的各项教学工作、学习生活当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做出业绩,为建设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