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新增5项省部级科技成果奖

来源:  日期:2019-02-16  点击量:

1.北京市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2017年度)

  由我院阳小龙教授团队牵头申报的《面向异构通信环境的云计算资源管理关键技术及IaaS系统应用》成果,获2017年度北京市科技进步三等奖(牵头单位)。


2.青海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2017年度)

  由我院周贤伟教授团队参与申报的《基于四维GIS的矿井调度指挥及安全预警系统研发及应用》成果,获2017年度青海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排名2,外单位牵头)。


3.中国通信学会自然科学二等奖(2018年度)

  由我院宁焕生教授团队牵头申报的《泛在物联网安全和隐私保护理论与方法》成果,获2018年度中国通信学会自然科学二等奖(牵头单位)。


4.北京市科技进步二等奖(2018年度)

  由我院宁焕生教授团队参与申报的《超大规模数据接入采集平台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应用》成果,获2018年度北京市科技进步二等奖(排名2,外单位牵头)。


5.北京市科技进步二等奖(2018年度)

  由我院陈红松副教授参与申报的《网络空间大规模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态势感知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成果,获2018年度北京市科技进步二等奖(排名5,外单位牵头)。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