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安全工作培训会

来源:  日期:2019-01-15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要求,提升学院全体师生安全意识,1月15日下午,我院邀请校保卫保密处处长刘兴德,为全体师生开展安全工作培训会,全力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相关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蒋韬主持。

ddb08d55310f1275af46dd71c78211d1.jpg

        刘兴德就近年发生的校内校外安全事故为例,向全体师生讲述了消防、治安、交通和保密等方面的安全隐患、防范措施及应对办法。对学校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具体内容和相关要求向参会师生做了解释说明。刘兴德指出,近年高校火灾和安全事故频发,学校和学院必须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消除潜在安全隐患,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f459f687db578291fc2c0013244a2da3.jpg

        蒋韬在总结讲话中提到,各系所、实验室负责人要以此次安全工作会议为契机,牢固树立师生责任意识,强化师生职责担当,进一步加强各分管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做到守土有责防患未然,切实保证各项工作安全稳定。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