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师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日期:2019-01-10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北京市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我院师生党支部近日积极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83f8bc3c7e897f16575a753781d8f31f.jpg

         各师生党支部成员对照党章要求,以“四讲四有”为标尺,教职工党员围绕“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学生党员围绕“勤学、修德、明辨、笃行;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结合自身思想和分管工作,逐一进行了认真的查摆分析和对照检查,做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党支部成员间也本着“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的原则,坦诚地开展了相互批评,真正做到了深刻自我批评,触及问题本质;诚恳相互批评,真诚帮助提高。

710eda38f8be7a0e572b20978a74b676.jpg

        学院党委对主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要求各师生党支部主要成员带头,准确查摆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方案,使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