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二届第七次教代会暨2018年年度总结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18-12-28  点击量:

        2018年12月27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二届第七次教代会暨年度总结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计通学院副院长李宁主持。

ae1e6c594c1bfeefad9481d414425c8d.jpg


        首先,院长隆克平作年度工作报告。隆院长从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国际交流、党建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计划等方面,对2018年学院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过去一年里全体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对大家在教学评估、工程认证、安全稳定等关键节点中所表现出来的大局意识、忘我精神表示感谢。隆院长强调:2019年全院上下要继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改革开放40周年精神,积极谋划推进计算机、信息与通信学科建设,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加强专业建设,认真做好通信专业第二轮工程认证工作。


 e730684ba680229359db1b8e31b399bb.jpg

        学院党委书记蒋韬宣读了2018年度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奖励绩效名单,对获奖教师和团队表示祝贺,并对各位老师一年来为学院事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随后,李宁作财务报告,详细汇报了学院2018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并组织全体师生对学院领导班子满意度进行考核测评。

333007f46e0f5847e80bfe5ae2f3722b.jpg

        回首2018,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各个领域硕果累累;展望2019,让我们吹响号角、重装出发,为实现心中的计通梦、北科梦、中国梦而继续奋斗!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