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上的主题党课

来源:  日期:2018-12-27  点击量:

        12月13日,北京科技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计算机系副教授王洪泊(左一)为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教职员工讲授我国计算机行业在改革开放40年中的发展历程。

        12月13日,北京科技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17、18级2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来到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回顾改革开放历程,结合展览内容讨论专业学习与行业发展,上了一堂主题参观式、互动式、情景式党课。

新华社记者 沈伯韩 摄

        12月13日,北京科技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的学生党员史家兴(左一)为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教职员工介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12月13日,北京科技大学教职员工及该校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在南水北调工程模型前参观


        新华社照片,北京,2018年12月13日

        新华社记者 沈伯韩 摄

        转自新华社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