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大会

来源:  日期:2018-12-19  点击量:

        12月18日上午10:00,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为深入学习改革开放精神,进一步引导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会后,学院师生饱含深情地讲述了学习体会,畅谈了工作设想。

3422c7f52290c4b8a7c17e8b1a363f22.jpg

        全体党员通过直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现场党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切实把握报告内容,领会讲话精神。

8e6ba21d899ea7f6d25bc40fb8c7cc71.jpg

        我院党委书记蒋韬指出,在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的历史机遇期,学院党委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更加增强时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将学院发展和学校发展、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在新时代,为新目标、新征程作出贡献;要更加团结和带领全体师生党员群众砥砺前行,共同努力,用自己的智慧、行动和汗水,以一流的党建成果和工作业绩,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我国从“信息大国”到“信息强国”的转变积蓄更多的力量。

        物联网与电子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石志国表示,改革开放40周年来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各行各业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卓越成就,作为一名与改革开放同龄的教育与科技工作者,更加感到无比的荣耀与自豪。1978年3月全国科学大会开启了“科学的春天”,党的十八大实施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都对科技工作者提出了更高更鲜明的指引,我们将坚决贯彻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和高质量发展创新道路的伟大决策,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改革创新,爱岗敬业,为党和国家的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不懈奋斗。

        本15级第一党支部书记胡秀军讲到,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家乡德惠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四十年沧海桑田,无数故事写在变化之间,衷心祝愿祖国越来越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也要争做先锋,努力向前。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