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温改革历程,体会伟大变革 ——计通学院师生党员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来源:  日期:2018-12-14  点击量:

        12月13日下午,计通学院组织学院师生党员赴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我校副校长王维才与师生党员一起参加本次活动。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系统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历程,紧扣历史纵深感、群众获得感、发展成就感,安排设计了关键抉择、壮美篇章、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6个主题展区,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手段和元素,多角度、全景式展现了四十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348202e578e5a47b6ab01d6aec581a42.jpg

        副校长王维才说道,“改革开放四十年,我们这一代是见证者、参与者、建设者,为新中国从贫穷走向富裕贡献了力量;我们面对的下一代,是幸福的一代,也是要面临机遇和挑战的一代,希望各位青年教师与学生能牢记时代使命、勇担青年责任,为科技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3c6517f5ade5eb4431389ca1e4525822.jpg


        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此次中国国家博物馆之行让我院师生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看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此次展览生动形象地描绘出中国发展的宏伟蓝图,我院师生党员表示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共同创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美好明天。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