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校长杨仁树到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进行调研

来源:  日期:2018-11-28  点击量:

        11月27日上午,校长杨仁树到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进行调研,校长助理曾庆良,党办、校办副主任张毅陪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所主要负责人、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以及教授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会议由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蒋韬主持。

        b3575c4e033bd668af9ef387f037b622.jpg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隆克平围绕“六学”——学科、学者、学生、学术、学风、学堂六个角度,从学院概况、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情况,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规划。

        b640b6a3bac64358ec0ab687b2f403ee.jpg

        随后,杨仁树与参会教师就领导班子建设、本科生导师制、师资队伍建设、学院办学空间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a0fe63b930f9a7bba9e92868d081705e.jpg

        最后,杨仁树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飞速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学院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以良好学院氛围带动教职工用饱满热情服务院校发展;坚持把教育教学放在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认真落实本科生导师制;着力从数量、结构、质量和考核等方面进一步完善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以此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学校建设的进一步发展。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