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宁焕生教授当选英国工程技术学会会士(IET Fellow)

来源:  日期:2018-11-25  点击量:

        近日,经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批准,我院宁焕生教授因在物联网及网络空间基础研究方面的成就当选为2018年IET Fellow (英国工程技术学会会士)。

        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 The Institution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是工程技术领域全球领先的专业学术学会,目前在全球150个国家拥有16.7万名会员。经英国工程理事会 (Engineering Council) 授权,IET有资格授予全球广泛认可的国际工程师资质证书,包括皇家特许工程师Chartered Engineer - CEng, 主任工程师 Incorporated Engineer - IEng,技术工程师Engineering Technician - EngTech和信息通信技术工程师 ICT Technician – ICTTech。IET/IEE会士( Fellow),是IET学会的最高学术荣誉,授予科学与工程技术领域内取得重要成就的杰出高级专业技术人员。每年IET遴选约200名IET Fellow,其中中国内地入选者10-20名。

baca62516bfa64a6b52fbc12cf787def.jpg

        宁焕生,副院长,主管科研与国际交流工作;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泛在物联网、网络空间数据与智能,创建并担任网络空间北京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主仼,联合创建并担任北京市网络空间数据内容分析与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