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到计通学院进行现场考察

来源:  日期:2018-11-21  点击量:

        11月19日,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原教务处处长王成华教授来到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考察本科教学工作,座谈会在机电信息楼601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所、实验中心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

a779b818777f595040813e584a3718da.jpg

        首先,院长隆克平以“厚德博学,求实创新”为主题向评估专家进行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汇报,从学院基本情况、办学定位与目标、人才培养保障机制与成效、今后工作的改进方向等几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隆院长在汇报中指出,学院全面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始终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固本强基”,深入推进“四个回归”,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不断提升办学水平。

e76461753220ef5bf0e9173d0a7faaf5.jpg

        接下来,评估专家王成华点评了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对学院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的肯定,并就师资队伍建设、学院学科发展方向、办学定位及人才培养目标等方面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院进一步依托学科发展深化本科教学工作改革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029e9d54b79d46f429fcf203b334a0e9.jpg

        随后,评估专家与部分教师、学生分别进行了座谈,并参观了学院本科教学实验室及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1d6c25dcc6c1dbef01e4e065fd4c8277.jpg

6324488df1669bafaa177c5d990d9b45.jpg

        本次审核评估是对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和培养效果的实现情况的全面检验,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坚持“以本为本”、全面推进“四个回归”,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总结办学经验,大力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