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通学院两支队伍荣获2018年研究生科技服务与挂职锻炼标兵团队

来源:  日期:2018-11-21  点击量:

        11月13日19点,北京科技大学2018年研究生科技服务与挂职锻炼校级评审答辩会在时代凌宇报告厅顺利举行。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马聪、文法学院副院长、社会学系副教授许斌、基础教育管理中心主任、文法学院社会学系副教授张娜、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芊、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德雨、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雄、校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主任于林民及学生评委代表共同担任评委。 此次评审答辩会由材料学院刘胜楠主持。

        此次答辩,计通学院入围校级评审的两支队伍分别以总分第一、第二的优异成绩荣获北京科技大学2018年研究生科技服务与挂职锻炼标兵团队。

         c961bc2efe4fd46d47624de14d94f76b.jpg

        研究生科技服务与挂职锻炼是我校研究生提高实践能力、培养创新精神、增强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的重要途径,也是我校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

        为响应学校的号召,计通学院今年共组建了7支队伍,经过小组初审之后,3支队伍入选优秀实践团队,其中2支队伍同时入选实践标兵候选团队。团队成员在潜心科研的同时,能够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自觉自愿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生产实践的活动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我院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精神。

         831758908a790b481b55258e26cf7645.jpg

(计通学院2018年研究生科技服务与挂职锻炼获奖团队名单)

        在以后的科技服务与挂职锻炼活动中,希望各团队成员也都能够将自己研究生所学的专业知识应用于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充分发挥研究生的学术专长服务社会,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切实承担起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