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副校长王维才赴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进行调研

来源:  日期:2018-11-08  点击量:

        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11月6日上午,副校长王维才,教务处副处长尚新生,党办、校办副主任赵萌一行赴计通学院进行调研。我院党委书记蒋韬,院长隆克平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3ff6bbb4d477da8ca21385e35a445a49.jpg                               

        隆克平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相关准备情况,全面总结了学院近年来在本科教学工作中的特色工作和所获成果,系统梳理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厚德博学,求实创新”为主题,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师资力量和学科实力、培养机制和制度体系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3b8d3ee04e074979a927a9ae926a7302.jpg

        蒋韬书记介绍了学院党建及思政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学院党委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自己的智慧、行动和汗水,以一流的党建成果和工作业绩,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d72499284c9d9a6672dfc91cf9c48d08.jpg

        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就学科发展规划、本科教育教学、学生思想引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王维才副校长对学院的本科教学评估准备工作及党建思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学院的本科教学评估汇报要突出自身亮点和特色,借此机会梳理、凝练、提升学院教学水平;基层党建工作要聚焦问题,完善机制,做实做精,希望计通学院党委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向纵深发展。

        dd22b1b8da2cc61de9b62ed750b65608.jpg

        最后,王维才副校长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对学院各实验室进行参观。

        dc4986cb8b0824be732ae51e572a53b1.jpg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