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通学院2018年研究生优秀集体答辩会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8-11-04  点击量:

        2018年11月2日晚,北京科技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18年研究生优秀集体答辩会在逸夫楼305教室顺利举行。计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健、信息基础科学系主任姚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李建江,物联网与电子工程系副主任解仑,通信工程系陈宏尧,计通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杨阳、王基镔等7位老师出席了本次答辩会并担任教师评委。同时,本次答辩会还邀请了8位2018级学生代表担任学生评委。

844d56236c807b63988a0580c4bf09bc.jpg

        本次答辩会共有11个集体,其中包括我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7个班集体,1个博士班集体,3个实验室集体。每个集体答辩时长不得超过6分钟,主要围绕学风建设、科技创新、思想建设、文娱活动、特色活动等,运用视频、动画、队形队列等多种形式展示集体特色与风采。因此,与以往相比,这次答辩会更加考验集体的总结与概括能力。

481355be20cc163c333e2ebefed30cc0.jpg

        集体答辩环节结束后,杨健老师对各个集体的答辩做了简要的概括与点评,同时也对在座的所有同学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和祝福。他说“我们计通人‘做得了科研,包得了饺子,更撕得了名牌’,希望大家能够从此次优秀集体答辩会学到有意义的东西,不仅仅局限在自己的实验室里自己的思想里,更要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走进别人的思想里,过得更精彩、更丰富。”

 微信图片_20181107092245.jpg

        通过教师评委和学生评委综合打分,此次答辩会共选出1个校级标兵候选集体,2个校级研究生优秀集体。其中计通博17班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被推荐参加校级研究生“标兵集体”答辩;计通研177班和804乐博实验室分别以总分第二和第三的成绩荣获“校级研究生优秀集体”的称号。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18年研究生优秀集体答辩在紧张而又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为各个集体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促进了集体间互相学习和交流合作,更好地发挥优秀集体的示范作用,有利于推动我院班风学风建设,营造更加积极进取、博学竞先的良好氛围。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