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运动场上现风采,计通学子展豪情——我院研究生参加第十三届研究生师生轻体运动会

来源:  日期:2018-10-30  点击量:

        2018年10月28日,北京科技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师生轻体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我院派代表团参与本届运动会。

5fa07886aac8fa122023b77e77e7578b.jpg

        上午8点30分轻体运动会入场式正式开始,我院方阵整齐划一,士气高昂,表演深入人心,表现出昂扬的精神面貌。此次入场式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可贵品质。

3369ec99c9ab8a1d0455a2c467260f64.jpg

        随后本届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整个赛场顿时人声鼎沸,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掌声喝彩声络绎不绝。在为期半天的赛事中我院学生积极参与,表现突出,杨广成同学在学生一分钟单人单摇跳绳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

6d64c16dc2058e516fce5cbfb2b43fe9.jpg

237af5741aef0c5fe810dfc4bbbb9ef3.jpg

本届轻体运动会计通学院运动员们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现了计通学子不畏挑战、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祝贺轻体运动会圆满结束,让我们一起为本届运动会场上挥洒汗水的计通运动健儿们点赞喝彩!希望来年计通学子能够再创佳绩!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