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通学院“口腔义诊进北科”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8-10-17  点击量:

        10月15日,由我校计通研会联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举办的“口腔义诊进北科”活动圆满结束。

bd25deb2285505d100e4ab87185ebab1.jpg

        活动伊始,研会负责人与来自首都医科大学的7位研究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带他们到机电信息楼315进行口腔健康宣讲。

        讲座由北京口腔医院的研究生党员主讲,她通过给大家讲解关于口腔病的临床表现以及给人们带来的身心危害,呼吁大家提高预防意识,发现问题早诊早治。还通过现场示范等形式与在场同学探讨日常口腔保健存在的误区,整场讲座生动有趣,气氛热烈,受到了参与人员的一致好评。

e3808fab7a44d1b6c36fad6297361a16.jpg

        在机电楼大厅一层,7位首都医科大学的研究生为大家免费进行口腔健康检查,吸引了广大师生的关注。

f926645448a01ca938d86f2741b8552f.jpg

        下午四点半,义诊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活动不仅为大家普及了口腔健康方面知识,增强了大家的爱牙护牙意识,也增进了两校师生的友谊!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