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任职大会

来源:  日期:2018-07-19  点击量:

        7月19日上午,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任职大会在机电楼601召开。校党委书记武贵龙、副校长王维才、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武南及计通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王维才主持。

大会现场.jpg

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武贵龙.jpg

校党委书记武贵龙


       王维才代表学校宣布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任免决定。隆克平任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蒋韬同志任学院党委书记,宁焕生、王建萍、殷绪成任学院副院长;黄武南同志不再兼任学院党委书记职务,张德政、张晓彤不再担任学院副院长职务。

副校长王维才.jpg

副校长王维才


        会上,黄武南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七年来的支持和包容表示感谢,对新班子的成立表示祝贺,并祝愿学院师生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进一步团结凝聚,开拓进取,发扬奋勇争先、追求卓越的学院文化,为学院建设发展打开新局面。

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武南.jpg

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武南


        院长隆克平对上一届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计通学院自2011年成立以来,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院师生经历了从无到有、从有到强的历程,为学院建设贡献了自己的时间、精力和智慧,作出了突出的贡献。蒋韬同志的加入,定能为学院注入新的力量。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团结一致、抢抓机遇,推进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

计通学院院长隆克平.jpg

计通学院院长隆克平


        蒋韬作表态发言,他对学校党委的培养和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尽快熟悉新岗位工作,与学院班子成员密切配合,竭尽全力促进学院发展,努力保持学院良好的发展态势。

计通学院党委书记蒋韬.jpg

计通学院党委书记蒋韬


        随后,新一届班子成员王建萍、殷绪成作表态发言,物联网工程系王志良教授代表学院教师发言。

        武贵龙指出,本次换届是学校党委在充分考虑学院领导班子人员结构和学院发展需要,经过反复酝酿和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他代表学校党委对上一届领导班子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希望。他指出,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尽快熟悉工作内容,完成角色转换,团结队伍,继承和发展好计通学院的事业。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