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动员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18-07-27  点击量:

        7月27日晚,学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动员会于逸夫楼305教室召开,本次动员会由学院就业指导老师王基镔主讲,2019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研究生参加。

        动员会伊始,王基镔简单了解了到场学生的求职准备情况,并强调知名企业校招普遍较早,提醒同学们要提早做好准备。王基镔介绍了目前的就业市场状况,分析了我院研究生在就业市场中的定位,通过前两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的对比,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人才需求、职业素养、面试技巧等多个角度进行深度分析。他强调要多方了解信息,结合自身实际确定就业方向。在找工作的过程中,认真准备简历,积极参加各类招聘会,及时总结经验,不断提升就业能力。他认为,一份好的工作不只是薪水高待遇好,更应该考虑它是否具备广阔的成长空间,能否帮助我们实现个人的理想和价值。他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抱负,把握时代脉搏,深入基层实践,投身祖国建设,把个人发展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

2c9a357560b95b0b53bb73b580f35235.jpg

        接下来,王基镔带领大家解读了就业政策、梳理了就业手续办理流程,并重点强调了三方协议签订、户口与档案派遣等重要环节的注意事项,他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现场解答,并提醒大家及时关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以及学院发布的信息。

本次就业动员会旨在消除毕业生在求职中的困惑,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使广大学生了解就业形势,提高就业技能。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