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会部署落实教育部巡视整改督查反馈意见工作

来源:  日期:2018-07-13  点击量:

        7月12日上午8:00,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机电信息楼601会议室召开专题党委扩大会议和专题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整改督查组巡视整改督查反馈意见、教育部巡视办领导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整改落实工作部署,布置深入开展自查整改,深化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学院党委书记黄武南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的态度、严明的纪律,不折不扣落实巡视整改督查反馈意见,落实自查整改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实现和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贡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武南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党组巡视整改督查反馈意见和教育部巡视办领导讲话精神。他强调指出,要提高站位,端正态度,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巡视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巡视督查是一次“政治复查”,是对学校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洗礼和深刻警示教育。抓好巡视整改督查反馈意见的落实,是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具体表现,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要求部署上来,高度重视、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切实把深化落实整改工作转化为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实际成效。随后,就学校党委关于落实督查反馈意见开展对二级党组织督查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学习教育部巡视组督察反馈意见和学校的相关文件,迅速开展自查整改工作,领导班子要对照责任分工,认真查摆问题,发现问题立整立改,确保整改工作不折不扣地予以落实。

a45291d19857ffc9d2d5f7821181971c.jpg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督查反馈意见和分管工作认真进行梳理,逐条对照自查自纠。与会成员纷纷表示,将提高认识,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梳理查找问题,制定整改清单,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保质保量地落实整改工作。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迅速开展各项自查整改工作,聚焦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将整改方案落实落细,确保逐条逐项完成整改工作,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