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队伍来我院调研交流

来源:  日期:2018-07-10  点击量:

        7月9日上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爱骥一行七人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交流座谈会。

        7ee03f05de89546e72ef7b3549db7e8d.jpg

        会上,杨健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整体情况、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翟文洁从学风建设、科技创新、党团班一体化、以评促建等方面,介绍了我院优秀集体建设开展情况;郑智予从学院党员发展、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赵雅楠分享了“十佳辅导员”工作经验与感悟。

      23f14a03022814983ed3231c7a9a6ad3.jpg

        随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信息工程学院的李爱骥及各位老师从学院党建、宣传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做法。双方就学生事务管理、校友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7bf1629a4291dd9bcc2fdae45bcf34b7.jpg

        因学科背景相似,双方学院在学生工作方面有着诸多共同点。在接下来的工作里,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相互学习,互通有无,不断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

2b73369d8b134afa449292e11730ff02.jpg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