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通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18-06-27  点击量:

        6月26日,计通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在机电信息楼601会议室顺利举行。计通学院院长隆克平、党委书记黄武南、副院长王建萍、党委副书记杨健及各专业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本次座谈按专业分别召开。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对母校表达了感谢和不舍。毕业生代表们结合自身经历,回顾四年的学习生活,就教育管理、课程设置、课堂教学、学生工作、生活服务等多个方面提出了中肯真诚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和回应,并表示,对于现场无法解决的问题,学院将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探索改进。

        隆克平对同学们即将圆满完成大学学业、踏上人生新征程表示祝贺。他指出,同学们马上要经历身份的转变,北科大计通学院的烙印将一直跟随同学们。希望同学们在毕业之后,能够继续和学院保持联系,为学院更好的发展提出更多建议。

        黄武南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给以充分肯定和感谢,并表示学院将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持续改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学生对学校和学院人才培养的工作满意度。他指出,学生和学校是不可分割的共同体,希望同学们毕业后依旧把母校作为家的港湾和坚强的后盾,同时继续支持学院和学校的发展。

64258dee3974e202dc3a1ca597e55828.jpg

        毕业生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在即将毕业的日子里,计通学院毕业班的同学收到了来自学院老师的祝福,再一次深切地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学院的关怀,各自也都送上了对于学校、学院的祝福。祝愿计通学院2018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