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校代表队荣获“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 ——软件创业团队赛全国一等奖

来源:  日期:2018-05-28  点击量:

        2018年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软件创业团队赛于5月26日在IBM中国公司总部进行了总决赛和特等奖的角逐,其中我校代表队微光团队表现出色,获得全国一等奖。

        本届软件创业团队赛参赛作品限定主题为“互联网+”领域,由每个参赛队独立设计一个移动互联领域具有创新性和实用性的应用系统或软件架构。参赛方案应面向真实应用,需综合考虑业务模型、技术实现方案、商业可行性等各种因素,提供完整解决方案或设计思路。

        本届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高校的近500余支团队参与其中,初赛一等奖获奖团队入围全国总决赛,经过半决赛和决赛两轮的激烈角逐,其中1支团队获得了特等奖,2支团队获得一等奖,7支团队获得二等奖,我校微光团队以总分相差1分的微弱差距位居第二名最终获得一等奖。


        我校微光团队由计1503班的卢旭、蔡迪、纳尔娜尔·夏力哈尔组成,指导教师为学院基础系教师团队,在各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团队成员集思广益、团结协作,斩获我校参加蓝桥杯比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