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IT名企行”第二十一站——走进58集团

来源:  日期:2018-05-18  点击量:

        5月16日,计通学院“首都IT名企行”来到58集团,58集团中华英才网全国校园渠道总监杜然,58集团中华英才网校园渠道经理凌波、王学明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计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健、就业指导教师王基镔及学生代表参与了活动。

        首先,师生代表参观了58集团的两座主楼。楼宇根据58集团的公司文化,采用不同的装饰风格,不同的楼层有不同的功能分区,除了办公区域还包括健身房、餐厅、理发店、攀岩场地、游戏厅、便利店等等,可以满足员工工作之余的各种需求。从中感受到58集团的员工福利优厚,公司氛围有生活气息,管理灵活且人性化。

         随后,师生一行来到会议室,与58集团领导、校友进行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杜然、凌波分别介绍了58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结构、旗下的众多子品牌、发展前景、企业文化等。杨健就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校企合作等方面与58集团的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会还邀请了我院校友韩颖、刘兰兰和刘飞,分享了他们在58集团任职的感受与体会,同学们就自己未来职业发展纷纷向他们提问。

        随后,杨健为杜然、凌波、孟繁青颁发了计通学院“学生职业生涯导师”聘书,希望企业持续关注指导贝壳学子的成长。

        此次名企行之58集团参观交流在师生中反响甚好,活动不仅使学生更加近距离的深入了解公司发展前景及公司内部文化,也对学生在今后的发展中也具有指导和借鉴作用,同时也为双方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