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圆满完成计算机学科和通信学科学位授权点合格自评估工作

来源:  日期:2018-05-18  点击量:

        5月中旬,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圆满完成了计算机学科和通信学科学位授权点合格自评估工作。计算机学科负责人胡长军教授、通信学科负责人阳小龙教授分别从两个学科点的目标定位、研究方向、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资源配置及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体情况汇报。

计算机学科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

通信学科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

        评估专家组成员分别来自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北京邮电大学通信系、北京大学计算机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他们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等方式了解了各学位点的基本情况。他们依据学校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评分,同时针对学位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评议意见及改进建议。

计通学院院长隆克平对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研究生院副院长班晓娟表达了学校对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的高度重视,她希望能够借助与会专家的智慧,为北科大计通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多提宝贵意见。

隆克平院长致欢迎辞

班晓娟副院长代表研究生院讲话

 

专家点评

        至此,计通学院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会圆满结束,本次评估得到了研究生院的大力支持。各学位点下一步将根据评估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结合专家意见,进一步加强整改,为继续深化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