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获2017年3项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来源:  日期:2018-05-11  点击量: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17年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我院共有3项教育教学成果获得表彰,其中一等奖2项(全校共6项)、二等奖1项(全校共14项)。

        我院石志国副教授主持完成的“厚基础强实践物联网工程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和王建萍教授主持完成的“信息类创新人才培养体系构建与实践”分别获得一等奖;孙昌爱教授主持完成的“‘四位一体’创新型计算机专业研究生培养探索与实践”获得二等奖。

         这些成果展示了我院近年来在构建人才培养模式与体系、探索教学体系和教学模式、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教学方式方法探讨、推进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是长期奋战在教学和管理第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与实践的结晶,代表了我院在日常教学和教学管理方面取得的创造性劳动成果。

        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财政局共同评审,分为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3个大类,每4年评选一次,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北京市“十三五”时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2016—2020年)》等文件要求,充分调动广大教育工作者从事教育教学研究,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2017年,我校共有20项教育教学成果入围获奖,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