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三十年再聚首,惜青春、谢师恩—记计算机系81级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

来源:  日期:2015-04-28  点击量:

      隆克平代表学院向老校友们致欢迎辞,播放了学院的宣传片,带领校友们回顾了过去40年计算机专业和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的发展。隆克平院长祝愿校友们事业更上一层楼,同时也希望校友们带着对母校的拳拳之心,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教授代表81级校友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怀念和感恩。他谈到,今天在学院见到了30年前的老师,回忆起了大学生活的美好时光,心中感触良多,特别是大学期间学校科学的课程设置,为自己日后的成长和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对于他来说,大学是最重要的人生阶段,事业发展的起步源于这里、最大的自信也来自于这里。作为一位“计算机”人,能够在35岁的时候就担任华中科技大学最年轻的管理学科博导,事业能够有现在的成绩,都离不开当年课程的合理设置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

       相聚时短,师恩情长。计算机系81级的校友们纷纷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惊叹,为学院蒸蒸日上的发展感到骄傲。他们祝福学校和学院发展越来越好,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 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不辜负母校和老师的期望。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