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通学院深入开展“双评”工作

来源:  日期:2015-05-11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迎接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在全院师生党支部中深入开展“双评”工作。

       计通学院颁布《结合“双评”工作评选申报2013-2015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整理发布《学习资料汇编》,并召开“双评”工作布置会,旨在以“双评”工作为契机,深入开展争先创优活动和党员先锋工程活动、为学院持续发展助力。会议要求,本次“双评”工作要深入开展理论学习、明确党支部工作和党员行为的规范和标准,同时各支部要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召开组织生活会,总结本支部两年来的工作情况、以述职测评的形式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学院所有师生支部的支部书记参加了工作布置会。

       学院各个系所和机关支部先后召开组织生活会。会上,全体党员通过认真学习党章和《学习资料汇编》,深刻理解新时期教师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并对照党员标准,在主动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基础上,认真检查和总结自己两年来的思想和工作,针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下一步改进和提升的方向。

       学生各支部认真开展了“党员述责评测”活动,每一名学生党员对过去两年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支部组建由党员、积极分子、群众组成的评测小组,对党员的述责情况进行评价。

       学院共7个教工支部和29个学生支部都严格按照要求深入开展了双评工作。通过“双评”工作的开展,在学院内部积极营造了敢于争先、团结上进的良好精神氛围,促进了党支部与群众之间、党支部成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支部和党员们都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结合学院发展规划和个人成长要求,立足本职工作,继续积极提升自我,响应组织号召,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