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通学院团委荣膺2014年度“全国钢铁行业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来源:  日期:2015-04-21  点击量:

  4月16日,在重钢集团钢城大厦召开的全国钢铁行业共青团工作指导和推进委员会一届四次常务会议上,北京科技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团委荣获2014年度全国钢铁行业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本次表彰是全钢团指委按照团中央和中钢协有关指示精神,在全行业开展的“五四红旗团委”评选工作,共有近60家全国大型钢铁企业、冶金院校和事业单位参与评选。

  计通学院团委在上级团组织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组织建设,打造“四好”基层团组织。注重突出专业特色,发挥学科优势,整合多方资源,建设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平台,推进团系合作,积极开展科技创新活动,支持学生自主创业,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多措并举服务学风建设,完善格局建设志愿服务品牌,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基层开展社会实践,立足校园里积极开展文体活动,繁荣校园文化。近年来,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得到上级团组织和学院党委的认可,连续两年荣获北京科技大学“五四红旗团委”、学生科技创新工作专项奖等荣誉。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