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学生党支部荣获北京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来源:  日期:2014-06-30  点击量: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之际,北京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6月26日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我院计通本12级第二党支部被评为北京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北京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苟仲文、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刘建、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北京市教委主任线联平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出席并为受表彰组织和个人颁奖。

       今年上半年,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开展了北京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活动。经过基层推荐、评审和公示,共有北京大学精神卫生所等30个基层党组织被评为“北京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陈鹏等100名共产党员被评为“北京高校优秀共产党员”,吴艳红等30名党务工作者被评为“北京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

       领航大学做成才表率,朋辈关怀当服务先锋。计通本12级第二党支部紧紧围绕大学生成长成才中心任务,针对学生群体性、阶段性特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领航大学学业生活、加强学风建设、体现朋辈关怀、践行群众路线等方面取得不俗成绩,被评为北京科技大学十佳标杆党支部。支部引领学风建设取得新突破,所在年级大一学年的必修课及格率、班级集体加权平均分等关键数据均创造学院历史最佳成绩。支部注重基层党支部活动创新,《“四个一”领航大学新生生活》荣获北京市基层党支部创新活动案例二等奖。支部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与密云县某生态民俗村共建开展“青春不老走基层”项目,发挥专业优势,为村庄设计搭建无线网络,全方位推介民俗旅游资源,荣获北京市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一等奖。

       学院党委号召各师生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党的宗旨,脚踏实地,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提高学院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推动学院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做出贡献。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