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北京市教学名师俎云霄教授来我院做“信息网络时代的课程建设与课程教学”专题讲座

来源:  日期:2014-03-28  点击量:

        为配合学校加强本科教学工作,促进教育教学深化改革,3月28上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特邀请北京邮电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市教学名师俎云霄教授开设“信息网络时代的课程建设与课程教学”专题讲座,进一步深化教师们对课程建设的理解,提高课程教学能力。申报本年度各类教改项目的教师以及青年教师共计20余人参加了讲座。

        俎云霄教授首先从课程建设发展的角度,向与会教师介绍了精品课程、资源共享课程、mooc三个课程建设发展阶段,并重点就资源共享课程的建设要求和mooc(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s)教学模式和发展现状做了详细讲解。之后,俎教授又从如何更好的组织教学内容以及合理使用教学方法和手段等方面,结合自身教学经验,以生动形象地案例方式与参会教师分享了课程教学方法,并讲授了碎片化教学与翻转课堂(Flipped Class)等最新教学方式。

        讲座结束后,教师们与俎教授就《电路分析基础》课程建设和实验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