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算机系90级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  日期:2014-04-22  点击量:

         4月19日,校园里牡丹怒放,彩旗飘扬,毕业20周年的计算机系1990级校友在校庆前夕回到母校参加“回首九零,爱你一世”90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纪念活动。

        上午10:00,学校纪念大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罗维东、校长张欣欣,副书记谢辉、张文明,副校长权良柱、王维才,校长助理薛庆国、王戈,原校长杨天钧、副校长陆国市,原学生处处长、现任中国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闫拓时,以及各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出席了纪念大会。

        会上,久别重逢的校友们追忆往昔、畅诉离情,共话绵延二十四载的母校恩、师生情、同窗谊。广场上矗立的巨幅欢迎板、循环播放的经典怀旧歌曲、来自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亲切问候,都烘托出浓浓的节日气氛,让返校校友们倍感温暖和亲切。

        大会结束后,校友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等,并为学校的快速发展感到欣喜和自豪。此外,系所和各班级也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聚会活动。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