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与中兴通讯学院签订认识实习基地协议

来源:  日期:2014-04-29  点击量:

        为加强大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培养,提高学生对专业动态的了解,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为学生建立实习实践基地。经过前期充分的调研与商洽,4月25日,我院与北京协力超越科技有限公司(原中兴通讯学院)正式签订认识实习基地协议。计通学院副院长王建萍,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栋和北京协力超越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姚东伟出席签订仪式。

                             王建萍副院长与姚东伟总经理为实习基地揭牌

        签订仪式上,双方就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的发展现状及北京协力超越科技有限工作的主营业务进行了相互交流,并重点在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方式方面以及今后校企合作切入点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后,我院代表一行4人参观了北京协力超越科技有限公司教学与培训场地。北京协力超越是北京较早提供双选择通信服务的机构,该机构依托中兴通讯强大的技术和设备力量,依据客户的需求定制个性化的实习实践课程,已先后被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国内多所知名高校选为校外人才实训实习基地。此次“北京科技大学-协力超越认识实习基地”的建立,进一步拓宽了我校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实习实践的渠道与平台。基地建立后,我院通信工程系大二年级学生将通过北京协力超越科技有限公司接受以行业了解和技术实训为主的认识实习培训,全面接触核心网、无线、承载、接入等主流系列通讯产品,对行业发展和岗位需求形成更为清晰的认识,从而进一步推动学校人才培养的针对性与实效性。

        通信工程系副主任王丽娜、北京协力超越科技有限公司商务总监孟庆辉、教学部长刘立宾等出席活动。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