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积极参加2014年校园开放日暨本科招生咨询活动

来源:  日期:2014-04-29  点击量:

        4月26日,我校2014年校园开放日暨本科招生咨询在学校西门广场举行。我校各学院、相关部门,以及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开大学等9所外地著名院校也受邀参加了本次开放日活动。我院各本科招生专业十分热门,许多考生和家长慕名前来咨询,学院党委书记黄武南、副院长韩伯涛、苏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信息安全、物联网工程四个专业的多位教授以及相关辅导员耐心地为各位家长答疑解惑。

        学院领导及各专业教师向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和研究方向、学生深造就业情况、历年录取信息等,对学院各专业之间的差异及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加深了考生家长对我院各专业的情况的了解。

        我院精心制作的以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去向、优秀毕业生风采等为主题的一系列介绍展板,生动直观地展示了学院的风貌,吸引了大量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驻足观看。此外, “直博生”培育计划、国际合作办学(中瑞合作项目)、转专业等也是考生及家长咨询的热点。期间,校党委副书记谢晖来到我院咨询台,了解相关情况,对我院工作人员的细致解答和 展示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