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青岛理工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来我院交流考察

来源:  日期:2014-05-09  点击量:

        5月9日上午,青岛理工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王斌、副院长姜梅、党委副书记魏俊文及软件工程、网络工程、计算机科学技术等相关教研室主任一行6人来我院参观考察计算机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课程设置情况。我院院长隆克平、党委书记黄武南接待考察团一行并进行了座谈,副院长王建萍、党委副书记苏栋和计算机系、软件工程系、实验工程中心等系所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隆克平院长欢迎考察团并介绍学院有关情况

        座谈会上,黄武南书记回顾了北京科技大学与青岛理工大学的合作发展的历史渊源,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隆克平院长向考察团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就学院当前重点发展的学科方向和科研领域进行了说明。王建萍副院长从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规划、国际交流等方面对北京科技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阐述了近年来我院尤其是计算机学科发展的状况。计算机系常务副主任罗熊、软件工程系常务副主任孙昌爱、工程试验中心党支部书记边胜琴分别就系所的发展思路与举措进行了交流。

青岛理工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王斌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

        考察团一行听完我院的介绍后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重点就其关注的计算机专业的本科课程教学计划和学分设置、校外专业实习基地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话题与我院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志良教授与考察团交流物联网专业交流工作


        座谈会后,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我院物联网与电子工程系“智能家居”实验室,系主任王志良教授与考察团一行交流了物联网本科专业的课程安排与实践教学环节的有关情况,并展示了实验室建设成果。此外,考察团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工程试验中心实验室,考察团对我院实验室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