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通学院召开2013年研究生党支部建设工作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13-03-28  点击量:

        2013年3月26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机电楼601举行。学院研工组组长孙佳佳、11级研究生辅导员杨晟淞、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孙佳佳老师对2012年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建设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党支部在上一年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年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随后,11级与12级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建设、组织生活开展、基层党组织立项、红色“1+1”、“四个一”、创先争优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11级各支部书记依次介绍了上一年本支部开展活动的经验教训,分享了对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工作的理解,并对12级党支部书记在开展支部建设和党员发展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答。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大家踊跃发言,积极探讨,围绕新一年的工作重点谈问题、谈思路,相互碰撞思想、交流心得,为新学期各支部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议最后,孙佳佳老师对本次座谈进行了总结。孙老师充分肯定了本次座谈会各位支部书记的发言,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号召大家在良好的基础上,更加努力,不断完善工作,在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建设工作中踏出更加坚实的步伐、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