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3年校园开放日暨本科招生咨询

来源:  日期:2013-04-25  点击量:

        高考临近,为了让考生及家长亲身体验校园环境,加深对招生专业等情况的了解,北京科技大学于4月21日上午举办了高招咨询校园开放日活动。北科大各学院、相关部门,以及中国科技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十余所高校,设置独立展台安排专人面对面解答考生、家长关心的问题。

        早晨8点,北京科技大学西门人来人往,热闹非凡。我院党委书记黄武南,本科教学副院长张晓彤教授,物联网与电子工程系王志良、董平教授,通信工程系张中山教授,软件工程系朱岩教授、张冬艳副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罗熊副教授,院团委书记蒋灵斌,13级辅导员王基镔等参加此次开放日活动。


            

                                     

图为开放日现场
    

        本次校园开放日吸引了众多高三学子及家长前来咨询,学院领导及各专业教师向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及研究方向、学生深造就业情况、历年录取信息等,对我院各专业之间的差异及相关课程等专业性较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使他们对我院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其间,校党委副书记谢辉教授来到我院咨询台,看望我院教师解答学生家长咨询的情况,并对我院的解答和展示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图为校党委副书记谢辉教授来我院看望

    

        我院精心制作的以学院概况、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国际交流合作、就业工作等为主题的一系列介绍展板,不但生动直观地展示了学院的风采,而且吸引了大量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驻足观看。同时,学院还专门开辟展台展示我院学生自主研发的语音机器人等成果,实现手机智能控制的机器人现场载歌载舞,吸引大家驻足围观,获得了广泛好评。


            

                                  

图为家长咨询


            

                                

图为机器人展示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者也。咨询台前人流不断,老师们解惑余音不绝。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架起了学校与考生、家长们沟通交流的桥梁,吸引了更多学子积极报考。让我们共同期待高三学子们在今年高考中取得佳绩,铸就北科计通学院13级新的精彩!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