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2012年优秀基层党组织立项活动评选我院成果丰硕

来源:  日期:2012-12-20  点击量:

        在2012年度北京科技大学“优秀基层党组织活动”评选中,我院党委收获颇丰,连续第二年被评为“北京科技大学基层党组织活动优秀组织奖”,并收获2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获奖率在全校第一。

        在2012年的基层党组织立项工作中,我院6个教工党支部、32个学生党支部和1个学生党总支共39个基层党组织,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39项基层党组织立项活动,参与率达到了100%。在学院党委精心组织下,各党支部结合各自实际,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精心设计和组织实施,结合“四个一”主题,圆满完成了本年度的立项活动,在服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中心工作中创先争优,彰显了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性,增强了党组织的工作活力,取得了良好的实践效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三个重点, 四件实事’加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支部建设”活动、研11级第一党支部“创新争优做表率,我为党旗添光彩”活动被评为北京科技大学优秀基层党组织活动一等奖,本科10级第二党支部“深入开展‘五个一’,创先争优做表率”活动、物联网与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四个一’,促进物联网工程专业建设”活动被评为北京科技大学优秀基层党组织活动二等奖,研11级第四党支部“臻于至善,与时俱进,肩负历史使命,树立时代新风”活动获得北京科技大学优秀基层党组织活动三等奖。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