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张中山教授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来源:  日期:2012-12-20  点击量:

        教育部近期公示了2012年“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名单,公示期为2012年12月4日起至2012年12月11日,我院通信工程系张中山教授成功入选。
        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是2004年教育部设立的资助计划,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青年学术带头人队伍建设,加速培养造就一大批拔尖创新人才,大力增强高等学校原始性创新能力,持续提升高等学校的学术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这一计划资助期限为3年,资助强度,自然科学类为50万元;哲学社会科学类为20万元。
        张中山,男,1974 年7 月出生, 2011年作为三层次人才引进北京科技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教授。长期从事下一代无线通信系统核心技术的研究,迄今为止,已经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际著名期刊、学术会议上发表了30 篇高水平学术论文,其中包括国际著名期刊学术论文(SCI 收录)13 篇,国际学术会议论文17 篇,另外还拥有4项国际发明专利。协作通信与中继技术是张中山教授近年来在该领域的研究重点。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