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通学院2012年度工作总结会暨教授会、教代会成功召开

来源:  日期:2012-12-27  点击量:

        2012年12月24日下午3点计通学院2012年度工作总结会暨教授会、教代会召开,全体学院班子成员、教授、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学校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贾水库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黄武南主持。隆克平院长首先做了2012年学院工作总结报告,介绍了学院各项工作的进展、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以及2013年重点工作的设想。2012年学院新增1个北京市重点学科,新增2个博士后流动站,“材料领域知识工程北京市重点实验室”成功获批,实现我院省部级科研基地“零”的突破;1人入选2012年教育部 “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1门课程课程入选第二批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 获得2012年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一项;科研经费稳定在2000万元以上,高水平论文数量明显提高,成功召开了学院第一届党代会,学风建设取得良好效果。2013年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外引内培工作力度,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进一步加强科研工作,争取国家重大重点项目、基金、经费、成果明显提升;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推进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及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高;进一步推动国际交流合作,主办光互联网国际会议。 对于学院各项工作在2012年取得的成绩与会教授和代表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并对学院未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此次会议既对2012年学院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总结,同时也对2013年以及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梳理、指引了方向。


  • 计通NEWS
  • 索思